新华网 正文
中蒙友谊歌舞晚会在乌兰巴托举行
2018-11-30 11:27: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乌兰巴托11月30日电(记者阿斯钢)由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乌兰巴托中国文化中心联合主办的“东方之风·丝路新韵”中蒙友谊歌舞晚会27日晚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中央文化宫成功举行。

中蒙友谊歌舞晚会现场。新华社记者阿斯钢摄 新华网发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临时代办杨庆东在晚会开场白中表示,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乌兰巴托中国文化中心愿同蒙古国各界一道,积极推动中蒙两国人文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贡献。

  中蒙友谊歌舞晚会节目以中国作品为主,期间穿插表演了蒙古国和世界各地经典音乐作品。蒙古国多位著名艺术家和边防军歌舞团等参加了演出。

  乌兰巴托中国文化中心副主任哈斯巴根表示,作为中蒙两国文化交流的一项重要活动,综合文艺晚会的演出增进了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同时架起两国人民间友谊的桥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刘小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鄱阳湖:人欢鱼跃冬捕忙
鄱阳湖:人欢鱼跃冬捕忙
贵州从江现云海美景
贵州从江现云海美景
【图片故事】山寨里的“白衣天使”
【图片故事】山寨里的“白衣天使”
美丽南大洋冰山
美丽南大洋冰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005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