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芝加哥校友会成立
2018-12-04 15:04: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UIBE)芝加哥校友会成立大会的校友与嘉宾合影。 新华社记者汪平 摄

  新华网芝加哥12月4日电(记者 汪平)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芝加哥校友会成立大会日前在芝加哥市中心举行,来自校友总会的代表与数十位当地校友,以及众多侨学商届人士共同庆祝这一美好时刻。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杨长春教授代表母校特地前来官宣祝贺,来自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的外交官以及当地中资机构、华人华侨社团和相关兄弟学校的代表也一道参会祝贺。

  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芝加哥校友会成立仪式上,杨长春还代表校友总会任命王晓雯为会长,南晓洁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罗溪和殷明为副会长,并向王晓雯授予会旗。

+1
【纠错】 责任编辑: 彭莹 刘新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2019年“国考”开考
2019年“国考”开考
天空之眼瞰百色
天空之眼瞰百色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杭州:满城枫情
杭州:满城枫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008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