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泰国诗琳通公主访问易三仓大学孔子学院合作教学点
2018-12-14 15:46: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曼谷12月14日电(记者 汪瑾)泰国诗琳通公主13日访问易三仓大学孔子学院合作教学点易三仓英语学校,并参加易三仓英语学校新建教学楼落成仪式。

  诗琳通公主为易三仓英语学校新建成教学楼揭牌,并观看了易三仓英语学校师生优秀作品展。

  易三仓大学孔子学院资深古筝教师和小学员们用中国传统乐器古筝为公主演奏了经典曲目《黎明》。学生们表示,有了公主的鼓励,他们一定会好好学习汉语,不辜负公主对他们的期望。

  易三仓英语学校校长皮修说:“易三仓英语学校的名字虽然是英语学校,但历来非常重视汉语教学和举办中国文化交流活动。相信通过与易三仓大学孔子学院合作共建教学点将会培养出更多的精通中泰英三语的高精尖人才”。

  易三仓大学校长班查博士,易三仓大学孔子学院泰方院长卢瑷珊、中方院长杨海荣,孔子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壶口瀑布不见瀑
壶口瀑布不见瀑
传统文化教育 浸润孩子心灵
传统文化教育 浸润孩子心灵
樱花丛中鸟翻飞
樱花丛中鸟翻飞
花开飘香迎新春
花开飘香迎新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1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