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通俄”调查半年耗费847万美元
2018-12-17 07:19: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米勒的办公室14日说,“通俄”调查今年4月至9月耗费大约847万美元。

  米勒办公室发布的数据显示,去年10月至今年3月,“通俄”调查耗资大约998万美元;美国司法部2017年5月指派米勒主持“通俄”调查以来,这项调查累计耗费超过2500万美元。

  米勒团队去年5月以来调查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在2016年总统竞选期间是否与俄罗斯方面“串通”。

  特朗普11月在社交媒体“推特”留言,批评“通俄”调查迄今可能“浪费”超过4000万美元。他写道,花了这么多钱“仅仅证明没有与俄罗斯串通”,“多么讽刺”!

  他8日再次在“推特”表达类似观点,但将“通俄”调查耗资降低为“超过3000万美元”。

  法新社报道,米勒办公室发布费用数据,旨在驳斥特朗普的说法。

  特朗普8日批评“通俄”调查的前一天,米勒团队和纽约检察机构发布3份法庭文件,涉及特朗普前私人律师迈克尔·科亨和特朗普团队前竞选经理保罗·马纳福特提供的证词。文件首次直接关联特朗普与声称与他有染的两名女子所获“封口费”,即首次让特朗普关联违法。(郑昊宁)【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与时代同框”活动亮相京沪深三地
“与时代同框”活动亮相京沪深三地
中国科考队在南极冰盖发现蓝冰机场选址区
中国科考队在南极冰盖发现蓝冰机场选址区
中国兵马俑展正式向新西兰公众开放
中国兵马俑展正式向新西兰公众开放
山东高青:“鸟中熊猫”湿地过冬
山东高青:“鸟中熊猫”湿地过冬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16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