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韩学联成立25周年庆祝晚会在韩举行
2018-12-25 15:00: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首尔12月25日电(记者 田明)全韩中国学人学者联谊会(以下简称“全韩学联”)成立25周年庆祝晚会暨在韩中国学人学者论坛23日在首尔举行。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教育参赞力洪,全韩学联会长阿古达木,中国在韩侨民协会会长王海军,以及在韩学者、留学生代表等约300人参加本次活动。

12月23日,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在会上致辞。(图片由全韩学联提供)

  邱国洪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全韩学联在团结和维护在韩中国留学人员、增进中韩两国人民相互理解,以及促进中韩友好方面付出的诸多努力值得肯定。希望在韩留学人员胸怀爱国赤子之心,努力完成学业,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材,为祖国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期待留学人员继续为促进中韩友好作出贡献。

12月23日,全韩学联会长阿古达木在会上发言。(图片由全韩学联提供)

  阿古达木说,在过去25年里,全韩学联积极做好中韩友好交流的民间大使,展现中国形象,传播中国文化,努力增进两国青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无数在韩学子在此期间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在未来的日子里,广大在韩留学生必将继续砥砺前行、实践青春梦想,在不懈奋斗中书写新的华章。

  作为活动的一部分,在韩中国学人学者论坛也于当日召开。论坛由“教育论坛”和“就、创业论坛”两个分论坛组成。来自海内外的多名学生代表以及韩国高校毕业生代表参与论坛讨论,结合自身经历,分享留学、求职和创业的收获与经验,并鼓励大家早日学成报国。

12月23日,在韩中国学人学者论坛讨论现场。(图片由全韩学联提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钟灵 谢艳
相关新闻
  • 记布鲁塞尔学联春节联欢晚会
    三节春晚走起来 中西合璧乐开怀——记布鲁塞尔学联春节联欢晚会   新华社记者邹多为  中国农历正月十五的前夜,比利时布鲁塞尔学生学者联合会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在VUB荷语布鲁塞尔自由大学举行。
    2014-02-15 14:02:3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颐和园十七孔桥现“金光穿洞”美景
颐和园十七孔桥现“金光穿洞”美景
牡丹江“雪堡”开园迎客
牡丹江“雪堡”开园迎客
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迎客
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迎客
赶制宫灯迎新年
赶制宫灯迎新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23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