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卡舒吉案被告出席首次听证会
2019-01-03 21:23: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利雅得1月3日电(记者涂一帆)沙特阿拉伯检察机关3日发表声明说,针对沙特记者卡舒吉遇害案11名犯罪嫌疑人的首次听证会3日在利雅得刑事法庭举行,沙特检察官要求对其中5人判处死刑。

  声明说,11名被告及其律师均出席了当天的听证会。听证会上,被告要求提供起诉书副本,并提出需要额外的时间来回应,法庭允许了被告的要求。

  声明并未透露听证会其他细节,犯罪嫌疑人姓名也未被透露。沙特检察机关表示将继续调查其他涉案人员。

  声明还说,沙特检方已要求土耳其方面帮助提供与卡舒吉案有关的所有证据。截至目前,沙方还未收到回复。

  卡舒吉遇害前为《华盛顿邮报》等多家媒体供稿,他于去年10月2日进入沙特驻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后失踪。同月20日,沙特检察机关宣布卡舒吉已死亡;18名沙特籍涉案人员被捕。25日,沙特总检察长萨乌德说,从土耳其方面提供的信息可以得出结论,卡舒吉死于谋杀。11月15日,沙特检察机关发表声明,宣布起诉11名犯罪嫌疑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聂晨静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哈尔滨:精美绝伦的冰雕艺术
哈尔滨:精美绝伦的冰雕艺术
世界冰雕好手尽展“严寒”之美
世界冰雕好手尽展“严寒”之美
嫦娥四号探测器成功着陆月球背面
嫦娥四号探测器成功着陆月球背面
山西运城盐湖绽放美丽“硝花”
山西运城盐湖绽放美丽“硝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10029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