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资企业在文莱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访中国驻文莱大使
2019-01-30 13:56: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斯里巴加湾市1月30日电(记者 薛飞)刚刚履新的中国驻文莱大使于红27日表示,文莱的中资企业在“走出去”的同时,越来越注重落地生根,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2019年1月27日,中国驻文莱使馆工作人员与文莱中资企业代表合影留念。新华网发(杰弗里·黄摄)

  于红表示,中资企业在“走出去”的过程中克服了很多困难,为推进中文双边合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中资企业回馈当地社会的行为,对树立中资企业口碑以及在文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她还表示,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中文关系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两国签署了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规划,为双方下一阶段合作指明了方向,也为中文合作,包括为中资企业在文发展提供了更多机遇。

  于红说,“中资企业是‘一带一路’合作的一线建设者、实践者,希望中资企业乘着中文双边关系发展的东风,同心协力,为各自企业的发展,为深化中文合作,为中文关系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刘小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昆仑队16名科考队员安全撤离南极冰盖高原
昆仑队16名科考队员安全撤离南极冰盖高原
日本东京:寒冬时节赏“繁花”
日本东京:寒冬时节赏“繁花”
大熊猫宝宝迎新春
大熊猫宝宝迎新春
国博举办新年迎春书画展
国博举办新年迎春书画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5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