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文化活动
2019-03-11 16:14: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月8日,加拿大大使馆举办“文化中国——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文化沙龙”活动。李保东 摄

  新华网渥太华3月10日电(罗熹)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8日举办“文化中国——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文化沙龙”。中国、墨西哥、韩国等国驻加拿大使节夫人及来自加拿大政商界的女性友人等约百人欢聚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共庆国际妇女节。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夫人王立文主持了当天的活动。她向现场嘉宾致以节日的祝福,介绍了中国妇女在社会发展各个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赞扬“半边天”在家、国乃至世界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希望中加两国女性能够在各自领域为促进两国关系作出新的贡献。

  现场布置了中国传统书画文房用品展示区和优秀中国书画作品展示区。现场嘉宾被中国书画深深吸引,纷纷拿起毛笔、蘸墨汁、展宣纸;书写“福”字、“春”字和自己的名字;绘画色彩斑斓的京剧脸谱,脸上流露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好奇和浓厚兴趣。

   1 2 3 4 5 6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长征”飞上新起点
“长征”飞上新起点
忙趁春风放纸鸢
忙趁春风放纸鸢
春色满田园
春色满田园
新西兰国博举办“中国舞台日”
新西兰国博举办“中国舞台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078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