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博物馆鼓励游客“主动捐款” 所收捐款数目倍增
2019-03-13 08:09:30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媒称,英国博物馆馆藏丰富,每年都吸引全球各地的游客慕名而来,但所收捐款数目仍然不甚理想。馆方近期推出新招,套用市场营运策略,提供便捷方法,让参观者快速作小面额的捐款,盼吸引更多人“慷慨解囊”。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3月12日报道,英国国家艺术馆、大英博物馆和自然历史博物馆,近期开始安排职员在展览馆入口附近鼓励游客捐款。他们认为,这会形成一种压力,游客难以当面拒绝。相关策略在大英博物馆行之有效,捐款数目随之倍增。

  报道称,在自然历史博物馆,馆方更推出新式拍卡捐款仪器,面额分别为5英镑、10英镑及20英镑。馆方表示,近年因通胀等因素导致政府补助明显减少,增加收入显得更为迫切。值得庆幸的是,过去12个月访客人数有所增加,馆方对所有在现场捐款的参观者表示感谢。

+1
【纠错】 责任编辑: 彭莹 刘小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多民族儿童共迎植树节
多民族儿童共迎植树节
桃花扮美三月天
桃花扮美三月天
以色列特拉维夫时装周
以色列特拉维夫时装周
“长征”飞上新起点
“长征”飞上新起点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080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