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苏丹旧总统府发生局部火灾
2019-03-24 02:11: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际) 苏丹旧总统府发生局部火灾

  这是3月23日在苏丹喀土穆拍摄的位于青尼罗河畔的旧总统府火灾现场。 位于苏丹首都喀土穆青尼罗河畔的旧总统府23日发生火灾,由于火灾范围有限,很快被扑灭。根据苏丹总统府声明,火灾发生于当地时间15时20分左右,由建筑内部电路问题引发,部分房屋一度腾起滚滚浓烟。 新华社发

  新华社喀土穆3月23日电(记者马意翀)位于苏丹首都喀土穆青尼罗河畔的旧总统府23日发生火灾,由于火灾范围有限,很快被扑灭。

  根据苏丹总统府声明,火灾发生于当地时间15时20分左右,由建筑内部电路问题引发,部分房屋一度腾起滚滚浓烟。苏丹民防部队很快控制了火势。

  苏丹总统府秘书长穆罕默德·萨利赫在声明中说,旧总统府内多数房屋不再使用,主要办公部门早已移至毗邻的新总统府建筑内。

  声明没有提及火灾造成财产损失或人员伤亡情况。

  苏丹新总统府于2015年1月启用。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合肥:安全教育进校园
合肥:安全教育进校园
舞剧《昭君出塞》在纽约上演
舞剧《昭君出塞》在纽约上演
“桃花故里”赏桃花
“桃花故里”赏桃花
“巴基斯坦日”阅兵彩排
“巴基斯坦日”阅兵彩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4274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