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内蒙古“草原之声”广播在蒙古国举办听众见面会
2019-03-29 18:17: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乌兰巴托3月29日电(记者阿斯钢 苏力雅)中国内蒙古广播电视台“草原之声”广播日前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举办听众见面会,向热心听众介绍“草原之声”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听取他们的意见。中蒙两国新闻界和听众代表等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据中国内蒙古广播电视台“草原之声”广播总监白斯古冷介绍,“草原之声”广播与蒙古国媒体开展合作6年期间,一直致力于向蒙古国听众讲述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

  白斯古冷表示,今年是中蒙两国建交70周年,“草原之声”将继续组织中蒙两国媒体进行联合采访活动,为两国的友谊与合作添砖加瓦。

  “两年前我与‘草原之声’结缘并成为它的忠实听众”,蒙古国《今日报》记者朝勒门表示,“通过‘草原之声’蒙古语广播,我对中国的繁荣发展以及对中国各地的风俗民情有了进一步了解。我会继续关注‘草原之声’,加强对中国的正确认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安徽黟县:油菜花开景如画
安徽黟县:油菜花开景如画
河南信阳:春日茶香
河南信阳:春日茶香
非遗风筝有传承
非遗风筝有传承
斑海豹洄游栖息辽河入海口
斑海豹洄游栖息辽河入海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94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