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9澳中创新创业论坛在悉尼举办
2019-04-02 13:44: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悉尼4月2日电(王梓乔)2019澳大利亚-中国创新创业论坛3月30日在澳新南威尔士州议会大厦举办,此次论坛由澳大利亚-中国青年商会主办,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官方支持,旨在为中澳两国科技创新领域人才提供合作与交流平台。

  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科技参赞王强对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这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充分证明两国在创新创业投资领域合作潜力巨大。”

  澳大利亚工业、创新与科学部科学与商业化政策司代理司长弗兰克·汤金在论坛上致辞。(澳中青年商会供图)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教育领事安家琦,澳大利亚工业、创新与科学部科学与商业化政策司代理司长弗兰克·汤金等来自中澳政府、科创、研究与投资领域等百余名嘉宾出席了活动。嘉宾们就近年来两国在科创领域的合作与成就,以及创新模式与机遇进行了充分探讨。

  弗兰克·汤金在致辞中表示,澳大利亚和中国都将科技创新视为驱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澳大利亚的高科研产出率和中国良好的科研商业化环境将实现优势互补,澳中科技创新合作有着广阔的空间。

  澳中青年商会主席甘现科在论坛上致辞。(澳中青年商会供图)

  澳中青年商会主席甘现科在接受采访时说,澳大利亚在生命科学、人工智能和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产生了许多领先世界的科创项目,随着两国科技创新合作不断深入,我们将看到更多年轻的澳大利亚企业家到中国创建科技创新企业,也将看到更多年轻的中国企业家加入澳大利亚正在发展的科技创新体系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新 彭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桥飞架珠江口 南沙大桥通车
一桥飞架珠江口 南沙大桥通车
江苏泰州:千垛菜花引客来
江苏泰州:千垛菜花引客来
外国友人“穿汉服 赏春色”
外国友人“穿汉服 赏春色”
贵州余庆:抢采“明前茶”
贵州余庆:抢采“明前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1009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