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印度大使馆举办新版馆刊发行仪式暨读者见面会
2019-04-12 17:30: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新德里4月12日电(记者胡晓明)中国驻印度大使馆日前举办新版馆刊《中国新闻》发行仪式暨读者见面会,印度智库、媒体、高校、印中友好协会等各界人士、多国驻印使节等共120余人参加。来宾首先观看了馆刊介绍短片。随后,罗照辉大使夫妇、李碧建公使及印度工业联合会印中论坛主席塔伦·维杰等政界、商界和学术界人士共同为新版馆刊举行了发行仪式。

  2019年4月10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中国驻印度大使馆举办的新版馆刊发行仪式暨读者见面会现场,中国驻印度大使罗照辉(左四)参加馆刊发行仪式。

  罗照辉在热烈气氛中发表讲话指出,馆刊走过了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历程,作为中国大使馆具有权威性的官方刊物,见证了中国发展进步和中印关系波折起伏,在不同历史时期发挥了独特作用,已成为印度人民了解中国和中印关系的重要窗口和平台,作为中印友谊与合作的象征载入史册。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印建交69周年。我们希望与印各界朋友一道,在中印两大古老文明间搭建信息桥梁,将中印友谊升至新的高度。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曾经在大使馆工作38年的退休雇员那拉扬那。那拉扬那回忆起他工作期间馆刊变迁的故事。那拉扬那说,再次回到中国大使馆倍感亲切、感慨万千,大使馆就是他第二个家,这里留下了他工作足迹和美好回忆。他说,多年来,大使馆馆刊全面介绍中国和中印关系发展,日益受到印度读者的欢迎。他祝愿馆刊取得新的成绩,祝愿印中友谊地久天长。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梦姣 彭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万亩茶海”春色怡人
“万亩茶海”春色怡人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老村”国际文化节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老村”国际文化节
春临青海湖
春临青海湖
铁轨上的“家”
铁轨上的“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06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