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苏丹大使马新民慰问苏丹中资企业并检查应急措施落实情况
2019-04-15 16:21: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喀土穆4月15日电(记者马意翀)中国驻苏丹大使马新民近日分别赴苏丹中资矿业协会及苏丹中国投资企业商会慰问,带去党中央、国务院、国内有关部门和祖国人民的关心和问候,检查大使馆所布置安防和应急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开展座谈。来自苏丹中资矿业协会和苏丹中国投资企业商会的22家企业的40位代表与会,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中国员工分布和安防应急措施执行情况。

  马新民表示,当前苏丹安全形势依然严峻,不确定的安全隐患比较突出,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保护工作,下一步要进一步完善并演练应急预案,做好优先保障人员安全工作,加强安全防范措施,提高人防、物防、技防等安防级别,合理储备必要物资,并严格遵守紧急状态下当地法律,全力确保我人员和机构安全。驻苏丹大使馆将为保障各企业人员和财产安全提供尽可能的协助。

  各企业对来自祖国和人民的关心及大使馆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将按照大使馆部署,采取各种有力措施,狠抓落实,确保人员和财产安全。

  苏丹中国投资企业商会和苏丹中资矿业协会是苏丹重要的民营中资企业商会。苏丹中国投资企业商会包括62家企业共552名员工,苏丹中资矿业协会包括23家企业共110名员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新 刘钟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特色农业 别样春管
特色农业 别样春管
航空工业试飞中心功勋园对外开放
航空工业试飞中心功勋园对外开放
春满肇兴侗寨
春满肇兴侗寨
大山深处 郁金香开
大山深处 郁金香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08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