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江西南昌市与马来西亚沙巴州进一步扩大交流与合作
2019-04-23 17:15: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胡逸山(前排左1)与江西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前排左2)赵慧签署合作备忘录。图片由沙巴马中联谊协会提供

  新华网吉隆坡4月23日电(林昊 王大玮)中国江西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马来西亚沙巴马中联谊协会日前在沙巴州首席部长沙菲益与江西省省长易炼红见证下签署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

  根据备忘录,沙巴马中联谊协会与江西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将根据对等原则,为对方团组来访和举办活动提供便利及场地等方面的必要协助,以及组派文化和教育等有关业界人士互访,共同推进双方人文交流与教育合作。

  此外,双方约定携手增进中马民间友好关系,加深相互了解,共同推动江西与马来西亚地方政府间友好交往;共享双方经贸、旅游合作信息,共同促进两地企业扩大贸易,投资和旅游合作;以及双方就开展交流与合作事宜进行不定期协商,双方工作人员保持联系与接触。

  沙巴马中联谊协会会长胡逸山说,这是该会继上月初与中国福建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签署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之后,今年与中方签署的第二个友好合作备忘录。他表示,沙巴马中联谊协会将继续配合两国政府促进两地的民心相通,在政经文教各方面推动两地的合作与交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彭莹 侯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民阅读书香浓
全民阅读书香浓
玉龙雪山风光无限
玉龙雪山风光无限
世界园林巡礼——比利时拜加登城堡
世界园林巡礼——比利时拜加登城堡
故宫“藏宝图”| 通往故宫最美的春天
故宫“藏宝图”| 通往故宫最美的春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17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