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里巴巴在澳举行年度盛会 推动与澳新市场科技合作
2019-05-13 17:53: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悉尼5月13日电(记者郝亚琳)阿里巴巴集团在澳新地区的年度盛会“阿里巴巴之夜”于近日在悉尼举行。集团澳新地区高管表示,阿里巴巴正在积极拓展与本地企业在新零售领域的合作,希望阿里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科技能够帮助集团在澳新市场同合作伙伴实现双赢。

  今年的活动以“用科技对话未来”为主题,中澳两国科技、创业、品牌公司的十余位来宾,围绕“大数据”、“新零售”、“新商业”、“全球化”等商业话题进行了探讨。

  阿里云机器智能首席科学家闵万里现场展示讲解了阿里云ET城市大脑在中国多个城市的实际应用。阿里巴巴集团全球化总裁办公室负责人彭雳琦分享了关于品牌运营及新零售模式的行业思考。与会来宾还在现场体验了阿里云城市大脑、支付宝“智惠城市名片”和VR 试衣镜等科技产品。

  阿里巴巴澳洲新西兰董事总经理周岚表示,阿里巴巴进入澳新地区以来,用技术和平台帮助很多本地企业进入中国市场。今年的活动侧重科技和创新的话题,就是希望将中国互联网行业最新的科技发展介绍给本地市场,推动科技领域更广泛的合作。

  阿里云澳新地区总经理马镭表示,阿里云目前在澳大利亚市场还属于起步阶段,但发展很快,已经积累了一些客户。下一步,希望能够将更多的普惠科技带入澳大利亚市场,让消费者受益,同时为本地企业构建技术平台,帮助其进入中国和东南亚市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新 谢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进行真机验证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进行真机验证
活力运动 快乐童年
活力运动 快乐童年
杭州:城市花海
杭州:城市花海
乡村花海引游人
乡村花海引游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3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