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王波:军运 让我们对武汉更有信心
2019-10-21 15:33: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武汉10月21日电(连迅 吴文华 李征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火炬手,武汉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波日前在接受新华网专访时说,军运会在武汉举办是国家的大事,是武汉的盛事,更是老百姓的喜事,这让市民对武汉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16日在本届军运会承办城市武汉举行。在风景优美、碧波荡漾的武汉东湖之滨,100名来自武汉和军队的火炬手参与了火炬传递。武汉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波是参加火炬传递的一员。

  “我是代表武汉的社区居民来参加这样一个国际性盛会的火炬传递,特别激动。”王波说,站在美丽的东湖之滨绿道上面高举火炬,自己的内心充满斗志昂扬的激情。“这一刻,我想为所有运动员加油,为所有武汉市民加油!”

  王波说,为了迎接军运会的召开,武汉市组织了20多万志愿者服务军运会,其中百步亭社区就组织了上万名志愿者。此外百步亭社区还开展了文明晾晒、清洁家园、文明过马路等活动,让社区环境更加优美、更加文明。“军运会在武汉召开是对武汉城市建设很好的检验,是对武汉城市颜值的一次提升,也是对武汉市民文明素质的一次大提升。武汉市民会用自己的热情迎接八方来宾,让他们体验到不一样的城市魅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疆且末县第十届红枣丰收节开幕
新疆且末县第十届红枣丰收节开幕
江苏徐州:马陵山上景色美
江苏徐州:马陵山上景色美
河北涉县:红叶染太行 金秋美如画
河北涉县:红叶染太行 金秋美如画
千年古镇静候前沿盛会
千年古镇静候前沿盛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2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