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史天鹰:用优异的产品投放社会 回报社会
2019-10-21 15:51: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武汉10月21日电(连迅 吴文华 李征峥)“回到工作岗位以后,我们会继续努力把产品做好,以优异的产品投放社会,回报社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火炬手、东风汽车集团工程师史天鹰日前在接受新华网专访时表示,武汉举办世界军运会激发了大家的自豪感,作为东风汽车集团的一员,他和同事们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16日在本届军运会承办城市武汉举行。在风景优美、碧波荡漾的武汉东湖之滨,100名来自武汉和军队的火炬手参与了火炬传递。作为火炬手的一员,史天鹰负责第83棒的火炬传递。

  “虽然只有短短的70米,但是我多多少少还是有点紧张,但更多的是兴奋,我希望能顺利完成这一棒。”史天鹰说,作为东风汽车集团的一员参加军运会火炬传递,自己感到无比荣幸。他传递火炬的下一棒是一位外国运动员,当火炬点燃的那一刻,史天鹰觉得自己传递的是不仅是比赛的激情,更是和平与友谊。

  对于举办军运会给武汉市带来的变化,史天鹰说,承办本次军运会让武汉市基础设施建设有了很大提升,武汉市的道路更好了,环境更美了。全市人民不同程度都感受到了市容市貌的变化,大家以实际行动支持政府办好这届运动会,以饱满热情迎接各国运动员参赛。

  在本次比赛中,东风汽车集团有400多辆汽车投入会场服务。史天鹰介绍说,在新车下线后,东风汽车集团质检部门对车辆进行了认真严格的质量检测,确保交付军运会服务车辆质量过关。“希望我们优质的产品能为军运会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也祝愿各国运动员都能在军运会取得满意的成绩。”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疆且末县第十届红枣丰收节开幕
新疆且末县第十届红枣丰收节开幕
江苏徐州:马陵山上景色美
江苏徐州:马陵山上景色美
河北涉县:红叶染太行 金秋美如画
河北涉县:红叶染太行 金秋美如画
千年古镇静候前沿盛会
千年古镇静候前沿盛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20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