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银行(泰国)举办“世界变局下的泰国进出口”专题研讨会
2019-10-29 15:57: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罗勇10月29日电(记者 明大军)中国银行(泰国)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泰国进出口银行近日在泰国工业重镇罗勇府举办了“世界变局下的泰国进出口”专题研讨会。

  出席“世界变局下的泰国进出口”专题研讨会嘉宾合影留念。

  中国银行(泰国)股份有限公司李峰行长在致辞中说,中国金融机构和在泰中资企业应继续加强与泰国本地机构的合作,抓住“一带一路”倡议、企业“走出去”等带来的机遇。他表示,中国银行将持续提升在泰国的整体经营实力和服务水平,为中资企业做好参谋、保驾护航。

  此次研讨会的主题为“提振泰国进出口行业带动当地经济增长、促进泰国‘东部经济走廊’与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契合发展”。

  中国银行(泰国)携手泰国进出口银行举办“世界变局下的泰国进出口”专题研讨会。

  该研讨会针对当前国际形势和“走出来”中资企业深度关切的金融热点问题,邀请了中银香港和泰国进出口银行的金融领域专家,分别就国际经济金融前景展望、离岸人民币市场以及泰国进出口银行客户服务介绍等方面做了分享与研讨,吸引了当地橡胶制造、清洁能源、汽车制造、海底电缆等30多个高新技术行业的近百家企业的代表参与。

  中国银行总行高度重视泰国市场以及中银泰国的本地化发展,中行不断深化与泰国进出口银行在融资合作与业务撮合、金融市场交易、债务资本市场等领域的深入合作,共同为 “一带一路”、泰国“东部经济走廊”相关企业提供金融支持。研讨会获得了与会客户的一致认可,密切了中行与泰国进出口银行的合作,加深了中资客户对中行产品和服务的了解、拓展了银企合作的空间。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谢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走近第二届进博会首件进馆展品
走近第二届进博会首件进馆展品
水墨南迦巴瓦峰
水墨南迦巴瓦峰
甘肃敦煌:清洁定日镜 提高反射率
甘肃敦煌:清洁定日镜 提高反射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33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