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两油企参股中标巴西盐下层石油区块
2019-11-07 14:12: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1月6日电(记者陈威华)巴西政府6日在里约热内卢举行新一轮盐下层石油区块招标,由巴西石油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其中最大的一个区块。

  巴西政府此次招标的4个盐下层石油区块位于里约州外海桑托斯盆地,其中由中巴三家企业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最大的布济乌斯区块,巴西石油公司独家中标伊塔普区块,另两个区块流标。

  巴西石油署署长奥多内表示,本次招标为巴西政府带来约700亿雷亚尔(约合172亿美元)签字费收入,为巴西政府今年最大的单笔财政收入,有助于改善政府财务状况,未来巴西政府将进一步加快盐下层石油开发。

  据悉,此次中标的中巴联合体中,巴西石油公司占股90%,中石油和中海油各占5%。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多彩秋色“绘”泉城
多彩秋色“绘”泉城
北京丰台:金秋赏菊正当时
北京丰台:金秋赏菊正当时
挪威:绚烂北极光
挪威:绚烂北极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203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