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发展报告(2019)》在京发布
2019-11-22 14:17: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1月22日电(丁悦)《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发展报告(2019)》21日在京发布。该报告旨在回应北京城市国际化前沿热点与焦点问题,把握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建设趋势。

  11月21日,《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发展报告(2019)》发布会在京举行。

  该报告是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外国问题研究所主编的年度系列丛书之一,包括内涵要素、国际组织、国际会展、文化形象、服务设施、组织管理、经验借鉴共7个篇章。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和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举办了报告发布会。北京市社科院副院长鲁亚、北京市社科院外国问题研究所所长刘波、外国问题研究所各成员、学术界、媒体嘉宾等与会并发言。

  鲁亚致辞时说,《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发展报告(2019)》一书是北京市社科院为响应北京“四个中心建设”需要,在支持市政府研究、建设新型智库上所作出的独特贡献。

  刘波说,《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发展报告(2019)》指出了北京作为中国国际交往中心的建设成就以及面临的挑战,即北京在功能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外事服务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但在协调机制建设、国际组织的数量、涉外机制体制等方面还存在不足。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余申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神奇“不冻河”
神奇“不冻河”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364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