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吉隆坡国际经贸发展服务中心授牌仪式在吉隆坡举行
2019-12-02 19:34: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吉隆坡12月2日电(林昊 王大玮)北京市商务局11月28日在吉隆坡举行北京-马来西亚商务座谈会,并为“北京-吉隆坡国际经贸发展服务中心”授牌。

  座谈会上,出席嘉宾就如何加大北京市所属企业赴马来西亚投资力度、加强马来西亚与北京市企业间的合作、增进北京市商务局与马来西亚各商会和协会之间的交流等热点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随后,北京市商务局为“北京-吉隆坡国际经贸发展服务中心”举行了授牌仪式,为进一步加大北京与马来西亚的经贸合作搭建了又一崭新平台。

  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张钢说,北京在高科技、教育、医疗、文化旅游等产业方面具有突出优势,这些产业在马来西亚市场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他希望,马来西亚企业家与各商会和协会的代表能与北京的企业多交流,多合作,为进一步提升北京与马来西亚的经贸合作献计献策。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黎:香街点灯
巴黎:香街点灯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神奇“不冻河”
神奇“不冻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10377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