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中车举行摄影大赛纪念进入澳大利亚市场20年
2019-12-04 16:10: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悉尼12月4日电(记者郝亚琳)今年是中国中车进入澳大利亚轨道交通市场第20年,为纪念中澳轨道交通合作的这一重要进程,中国中车举办澳大利亚轨道交通摄影大赛,并于1日晚在墨尔本举行了颁奖典礼。

  12月1日,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文化领事展玉成(右一)、中国中车企业文化部部长高亢(左一)、维多利亚州参议员布鲁斯•阿特金森(右二)为“感动时刻”澳洲轨道交通摄影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瓦妮萨·布伦娜(左二)颁发获奖证书和复兴号车模等奖品。归清 摄

  本次大赛历时三个多月,共征集到近400幅作品,经过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摄影学院的教授和多位摄影大师的精心评选,共评出专业相机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人气奖1名和手机摄影奖10名。

  颁奖典礼后,中国中车还在征得摄影者本人同意的前提下,对部分照片组织了慈善义卖,所有善款用于救助悉尼林火灾害中受影响的民众和野生动物。

  中国中车产品覆盖高速列车、大功率机车、铁路货车、城市轨道车辆等全系列,目前已出口到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澳大利亚,中车产品已在维多利亚州、新南威尔士州、西澳州等多地运用。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悦 谢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黄河日出 景色迷人
黄河日出 景色迷人
巴黎:香街点灯
巴黎:香街点灯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377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