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远海运设点阿塞拜疆 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2019-12-20 13:16: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巴库12月20日电(记者李铭)中远海运(欧洲)有限公司18日在阿塞拜疆巴库举行分代理签约仪式,宣布在阿塞拜疆这一欧亚大陆交通枢纽的重要国家设点,切实对接"一带一路"倡议和阿方提出的交通枢纽战略。

  中远海运(欧洲)有限公司18日在巴库举行分代理签约仪式。

  中远海运(欧洲)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松文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中远海运在阿塞拜疆设点将为客户带来更多的利益,创造更多的双赢商机,并为中阿双边贸易的进一步发展带来便利。

  她强调,中远海运的服务不仅可以成为中国与阿塞拜疆之间友谊的桥梁,同时也将成为阿塞拜疆连接全世界的桥梁。

  中远海运在阿合作伙伴代表在讲话中表示,相信双方优势互补的合作将大大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逐步在阿塞拜疆获得重要的市场份额。

  中国驻阿塞拜疆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王春刚以及阿塞拜疆国家航运公司、阿塞拜疆国家铁路公司和巴库港的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悦 李雪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花丝镶嵌:锤音千万响 花丝分毫嵌
花丝镶嵌:锤音千万响 花丝分毫嵌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403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