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州城市推介会在沙特举办
2020-01-20 14:10: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利雅得1月20日电(记者涂一帆)中国广州城市推介会暨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汽集团)GAC MOTOR GN8沙特阿拉伯上市活动18日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举行。推介会对广州城市营商环境、自然资源、文化特色、交通优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GN8正式在沙特上市。

推介会现场

  广州城市推介会以“岭南魅力”为主线,分为“领略岭南文化”“聆听花城发展”“探索羊城科技”“携手无限未来”四个环节,广州市政府从文化风情和科技成果等多个角度,介绍了广州从千年商都到国际大都市的发展历程。

  近年来,中国与沙特之间的经贸往来日益频繁。自2009年沙特航空公司开通利雅得到广州的直达航班以来,广州与沙特之间的经贸合作,更彰显出勃勃生机。

  当天,广汽集团GAC MOTOR 旗舰MPV GN8在沙特正式上市。此前,GN8已在阿联酋、卡塔尔、菲律宾上市。

  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说,广汽集团希望能够通过优质的汽车产品和满意的服务,为中沙两国人民加深了解、共寻商机建立桥梁和纽带。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悦 张若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445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