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向图书馆捐赠儿童读物
2020-02-04 14:39: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惠灵顿2月4日电(李惠子)中国驻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近日向克赖斯特彻奇市中央图书馆捐赠了100本畅销的中国儿童读物。

  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汪志坚在首届“新春嘉年华”开幕式上对克赖斯特彻奇市政府及图书馆对多元文化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克赖斯特彻奇市图书馆为丰富华人文化生活,设有专门的中文图书区域。为表谢意,总领馆向图书馆赠送了100本中文书籍,相信这些图书将给当地民众带来乐趣。捐赠的中文书籍包括儿童文学、获奖畅销书、唐诗中英双语注解等。

  克赖斯特彻奇市政府图书馆与信息经理卡罗琳·罗伯森对总领馆的捐助表示感谢,她说,克赖斯特彻奇市图书馆需要尽可能提供多文化、多语言的书籍,这些书是有意义的“中国农历新年礼物”。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钟灵 丁悦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武汉加油!
武汉加油!
各地采取措施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各地采取措施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雪龙2”号首次进入西半球
“雪龙2”号首次进入西半球
多措并举 各地加强疫情防控
多措并举 各地加强疫情防控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1045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