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张文宏教授支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葡语版在巴西出版
2020-04-01 19:15: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圣保罗4月1日电(记者宫若涵) 近日,《张文宏教授支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葡萄牙语版一书正式在巴西出版,纸质版和电子书版本将在本周发行。该书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巴西读者介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以及个人在日常生活中该如何防护。

  《张文宏教授支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葡语版在中国银行(巴西)有限公司、巴西中资企业协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巴西代表处的赞助下,由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授权发布,巴西祎思(IEST)企业咨询公司联系协调版权和翻译,巴西POLOBOOKS出版社发行。

  巴西祎思(IEST)企业咨询公司合伙人田宾对记者表示,预计本周印刷5000本纸质版,免费提供给中国驻巴西使领馆、孔子学院、巴西卫生部和其他相关机构;PDF版本已经可以在巴西祎思(IEST)下属的CHINA2BRAZIL平台脸书账户上免费下载,最终电子书版本预计本周在亚马逊等平台上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若晨 侯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秦岭大熊猫宝宝健康成长
秦岭大熊猫宝宝健康成长
西安:春光好 健身乐
西安:春光好 健身乐
山东济南:万亩桃花笑春风
山东济南:万亩桃花笑春风
青岛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开通
青岛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开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538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