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日本首相与副首相将避同场开会
2020-04-01 07:25: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日本政府3月31日说,首相安倍晋三与副首相兼财务大臣麻生太郎今后将避免同时出席会议,以降低同时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

  日本内阁官房副长官西村明宏在例行记者会上说,日本政府新冠肺炎疫情对策本部今后会议中,麻生将不参加,正考虑其他会议是否也采取这种做法。

  日本政府26日依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特别措施法设立疫情对策本部,安倍担任本部长。

  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政府方面30日要求,媒体采访疫情对策本部会议时,原则上一家新闻机构只派一名记者,且佩戴口罩。

  多名外国领导人已经因疫情自我隔离。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25日宣布感染新冠病毒并自我隔离,以视频会议方式办公。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因妻子感染也自我隔离,居家办公。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30日开始居家隔离,原因是他的一名顾问确诊。(惠晓霜)【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钟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秦岭大熊猫宝宝健康成长
秦岭大熊猫宝宝健康成长
西安:春光好 健身乐
西安:春光好 健身乐
山东济南:万亩桃花笑春风
山东济南:万亩桃花笑春风
青岛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开通
青岛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开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38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