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菲律宾中国留学生代表致信使馆 感恩祖国关怀 服从本地管理
2020-04-01 21:22: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马尼拉4月1日电(记者袁梦晨 郑昕)菲律宾莱西姆大学八打雁校区全体留守中国学生3月31日致信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感谢使馆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对该校中国留学生的关怀与慰问,表示他们将服从本地政府管理,科学做好个人防护,努力学习。

  自3月份菲律宾新冠肺炎疫情日趋严重以来,特别是3月中旬菲政府宣布实行社区隔离措施以来,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时刻关注在菲中国留学生、汉语教师和志愿者的情况。3月21日,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黄溪连同菲律宾莱西姆大学八打雁校区的中国留学生进行视频连线通话,向全体留学生表示慰问。当天,使馆参赞田善亭驱车前往莱西姆大学看望和慰问中国留学生,并送去口罩等防护品。

  菲律宾莱西姆大学八打雁校区的中国留学生在信中感谢使馆在疫情关键时刻为他们送上的暖心慰问,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3月以来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多方筹集物资,为在菲中国留学生、汉语教师和志愿者提供充分保障,截至目前,使馆已向在菲中国留学生及400余名汉语教师和志愿者提供了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品。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李雪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秦岭大熊猫宝宝健康成长
秦岭大熊猫宝宝健康成长
西安:春光好 健身乐
西安:春光好 健身乐
山东济南:万亩桃花笑春风
山东济南:万亩桃花笑春风
青岛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开通
青岛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开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54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