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朗普称白宫新冠疫情应对工作组将转移工作重点
2020-05-07 13:06: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5月6日电(记者徐剑梅 邓仙来)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表示,白宫新冠疫情应对工作组仍将继续工作,但工作重点将转向安全和重新开放美国。

  此前一天,白宫称考虑在未来几周内逐步解散疫情应对工作组,遭到美国多家主流媒体批评。

  特朗普6日下午对媒体表示,在得知美国民众对工作组的评价之后,他改变了对工作组的看法,并计划近期增加两到三名工作组成员。

  不过,特朗普说,他仍打算在“某个时间点”解散工作组。

  特朗普还表示,新冠疫情是美国“经历过的最严重袭击”,甚于1941年日军偷袭珍珠港和2001年“9·11”恐怖袭击,但美国不可能无限期实行“居家令”和关闭“非必要营运”等防控措施。

  白宫新冠疫情应对工作组成立于今年1月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垃圾分类在社区
北京:垃圾分类在社区
三峡水库持续腾库防汛
三峡水库持续腾库防汛
乐享“五一”假期
乐享“五一”假期
伦敦亮灯致敬医护人员
伦敦亮灯致敬医护人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95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