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石油尼罗河公司一季度生产经营总体情况好于预期
2020-05-18 15:14: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喀土穆5月18日电(记者马意翀)记者从中国石油尼罗河公司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石油尼罗河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率先垂范,全体员工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经过艰苦努力,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平稳、生产生活秩序井然,在国际油价暴跌的不利情况下,一季度生产经营总体情况好于预期。

  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至苏丹和南苏丹的严峻形势下,中国石油尼罗河公司积极践行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做党和人民放心的战‘疫’铁军”的庄严承诺,各级党组织担当负责,党员干部快速行动,带领全体员工构筑起员工健康的“安全网”,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目前,中国石油尼罗河地区所属10家企业未有确诊和疑似病例,实现了零感染的目标。

  在全力做好苏丹、南苏丹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中国石油尼罗河公司面对国际油价低迷的严峻挑战,积极推进企业安全生产和经营发展各项工作,通过进一步优化预算、控减非生产性开支、强化经营管理等有力措施,深入推进提质增效各项工作,全面完成生产经营任务。

  中国石油尼罗河公司按照工作部署,坚持抗击疫情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在确保员工身体健康的基础上,三大主力油田和管道、炼化各项业务均安全平稳运行。

  目前,中国石油尼罗河公司已购置一批医疗防护物资,即将运往苏丹、南苏丹,为抗疫助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钟灵 张若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鸟瞰珠峰
鸟瞰珠峰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壮美景色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壮美景色
中国国家图书馆恢复开放
中国国家图书馆恢复开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62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