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向秘鲁捐赠抗疫医疗物资
2020-05-21 10:06: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利马5月21日电(记者张国英)中国最大的清洁能源集团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的抗疫医疗物资18日抵达秘鲁首都利马。

  三峡集团此次捐赠的医疗物资包括呼吸机、监护仪、除颤器、医用防护服和口罩。

  秘鲁卫生部长萨莫拉(右二)、中国驻秘鲁大使梁宇(左二)出席捐赠物资交接仪式。(三峡集团中国水利电力对外有限公司秘鲁分公司供图)

  秘鲁卫生部长萨莫拉、中国驻秘鲁大使梁宇出席捐赠物资交接仪式。萨莫拉表示,感谢中国人民在秘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所给予的无私帮助。

  三峡集团中国水利电力对外有限公司秘鲁分公司总经理常雄表示,在秘中资企业十分关注秘鲁疫情,三峡集团希望通过这批医疗物资表达对秘鲁抗击疫情的支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钟灵 张若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24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