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剑桥大学计划新学年全年上网课
2020-05-21 07:16: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英国剑桥大学宣布,出于防控新冠疫情需要,计划整个下一学年的授课以线上形式呈现,取消面授课程。

  英国报纸联合社19日报道,剑桥大学预期全国“保持社交距离”的要求会持续一段时间,因而作出这一安排。一名校方发言人说,剑桥大学将继续借助视频授课直至2021年夏天,但不排除小规模的教学小组面授课程可能性,前提是师生“遵循保持社交距离的要求”。

  剑桥大学说,考试同样继续在网上举行。按照这所知名学府的说法,尽管新学年全年上网课,学生仍需缴纳全额学费。

  英国各大学校园本学期不开放,以遏制新冠病毒传播。英国官方数据显示,已有超过3.5万英国人感染新冠病毒后死亡。(陈丹)【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鸟瞰珠峰
鸟瞰珠峰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壮美景色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壮美景色
中国国家图书馆恢复开放
中国国家图书馆恢复开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626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