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企业走进曼谷儿童福利院开展抗疫捐赠活动
2020-05-22 23:37: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曼谷5月22日电(记者汪瑾)中国铁建国际集团东南亚区域公司22日开展“以爱之名,陪你成长”公益捐助活动,向泰国曼谷帕亚泰天使之家社会福利院捐赠了一批口罩、额温枪等防疫物资,以及儿童读物、食品等。

  这家儿童福利院的公共关系部负责人萨西在活动现场表示,“在泰国遭遇新冠疫情的困难时刻,中国企业及时伸出援手,携手泰国方面抗击疫情,这是两国人民友谊的最好见证”。

  帕亚泰天使之家社会福利院创立于1952年,是泰国政府筹建的第一家儿童福利院,目前有320名儿童、150余名教职工。2019年12月,中国铁建国际集团就曾走进福利院开展公益活动,公司员工与福利院儿童互动,种下了象征“中泰一家亲”的友谊之树。

  中国铁建国际集团东南亚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徐忠表示,“协助当地防控疫情,履行社会责任,我们责无旁贷,希望为护佑当地民众生命健康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焦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鸟瞰珠峰
鸟瞰珠峰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壮美景色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壮美景色
中国国家图书馆恢复开放
中国国家图书馆恢复开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2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