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13岁男孩两年拿到4个高校学位
2020-05-28 07:21: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男孩杰克·里科年仅13岁,就拿到一所两年制高等学校4个学位。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附属电视台KCRA26日报道,里科11岁进入社区学院富勒顿学院读书,两年内拿到4个学位,成为学院历史上最年轻的毕业生。他已经拿到内华达大学全额奖学金,定于今年秋天入学,主修历史。

  谈及未来,里科十分从容:“我今年13岁,不想干什么都着急。我仍在尝试琢磨清楚(今后做什么),但我现在只想集中精力学习。学习是我喜欢做的事。”

  里科说,除了学习,他还喜欢玩电子游戏。

  社区学院是美国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提供两年制初级高等教育,学费普遍低于普通公立大学。学院许多专业学分得到公立大学承认,不少学生毕业后携学分进入公立大学继续深造。(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英国“无脑”男孩奇迹般长大 甚至还能玩冲浪
    6岁英国男孩诺亚·沃尔还在妈妈谢莉肚子里时,医生就发现他“没有大脑”,还伴随“脊柱裂”等其他病症,即使出生也难存活,因而建议谢莉终止妊娠,谢莉却坚持生下沃尔。如今,沃尔顽强生活,奇迹般长出大脑。
    2019-02-22 06:51:34
  • “美国梦”只是梦?非洲裔男孩难实现“美国梦”
    研究人员随访美国2000万儿童的成长经历,发现“非洲裔男童与白人男童相比,即使出身于收入、教育和财富水平相当、父母双全的家庭,长大后收入仍有较大差距”。
    2018-03-22 06:45:2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63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