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战机空袭叙利亚境内目标
2020-06-06 07:27: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叙利亚官方媒体报道,以色列4日出动战机向叙利亚中部哈马省迈斯亚夫地区发动空袭,叙军启动防空系统应对。

  阿拉伯叙利亚通讯社说空袭引发爆炸和大火,但没提具体损失和死伤情况。

  美联社报道,有目击者看到,以色列战机在黎巴嫩上空低空飞行,疑似是在前往执行空袭的途中。

  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说,空袭炸死至少9人,其中可能包括伊朗人。

  美国、以色列等国指认伊朗向叙利亚输送军事人员。伊朗对此予以否认,坚称伊朗在叙没有驻军。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说,4日遇袭的目标是一处武器研发中心和兵工厂,生产短程地对地导弹。

  叙利亚方面说,最近两个月,以色列向叙利亚境内发动至少7次空袭。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空袭目标据信多为伊朗在叙利亚的军事设施和黎巴嫩“真主党”目标。

  叙利亚内战爆发以来,叙境内军事目标多次遭空袭,据信多数由以色列军方发动。只是,以色列方面很少确认这类军事行动的细节。以方4日同样没有回应当天的空袭。(王宏彬)【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芒种时节麦收忙
芒种时节麦收忙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648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