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马来西亚血库存血量下降 中企员工无偿献血
2020-06-11 08:50: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吉隆坡6月11日电(记者林昊 王大玮)中建三局马来西亚公司近20名员工日前前往马来西亚血库中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马来西亚卫生部总监努尔·希沙姆5月底曾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马来西亚血库存血量下降了40%。他呼吁民众踊跃献血,以拯救更多病患。

  中建三局马来西亚公司副总经理胡涛表示,在努尔·希沙姆总监呼吁献血当天,公司随即向员工发出献血倡议书,获得积极响应,共有近百名员工主动报名要求献血。

  献血当天,为避免人员密集,献血过程采取分流分时段方式进行。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该司员工按照疫情期间献血要求,先进行体温检测和身体情况信息登记,之后进入体检区进行血液检查,最后前去抽血室献血。

  胡涛表示,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在中国疫情严峻的时刻,全马上下踊跃为中国捐款捐物。在马来西亚血库中心储血量不足的情况下,中资企业员工无偿献血,正是中马两国一衣带水、睦邻友好的情谊体现。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新 谢艳
加载更多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嘉陵江边的“城市阳台”
嘉陵江边的“城市阳台”
探访元上都遗址
探访元上都遗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10655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