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基斯坦恢复国际航班
2020-06-22 07:50: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防控新冠疫情而暂停国际航班数月之后,巴基斯坦20日恢复国际航班运营。

  巴基斯坦民航局发言人阿卜杜勒·萨塔尔·霍哈尔19日在声明中说,政府批准往返巴基斯坦大多数国际机场的国际航班6月20日起恢复运营,往返西南部俾路支省瓜达尔和图尔伯德两座机场的航班暂不恢复。

  声明说,依据疫情发展态势和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这项许可可能随时调整。

  巴基斯坦总理国家安全事务特别助理穆伊德·优素福告诉记者,这一决定旨在推动数以万计滞留国外的巴基斯坦人尽快回国。

  巴基斯坦3月暂停国际航班,以防控新冠疫情。

  巴基斯坦卫生部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巴基斯坦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超过17万例,死亡病例接近3400例。(包雪琳)【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钟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芒种时节麦收忙
芒种时节麦收忙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7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