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基斯坦客运列车和巴士相撞事故致19人死亡
2020-07-03 23:03: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际)(1)巴基斯坦客运列车和巴士相撞事故致19人死亡

  7月3日,在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谢赫布拉地区,人们在医院外难掩悲伤。 新华社发

  新华社伊斯兰堡7月3日电(记者李浩)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3日发生一起客运列车与巴士相撞事故,目前已造成19人死亡、8人受伤。

  巴基斯坦官方紧急救援组织“救援1122”官员拉纳·穆罕默德·伊贾兹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天下午,这列由巴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驶往旁遮普省首府拉合尔的列车,在行至旁遮普省谢赫布拉地区一处无人看守的铁路道口时与一辆巴士相撞。

(国际)(2)巴基斯坦客运列车和巴士相撞事故致19人死亡

  7月3日,在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谢赫布拉地区,一名受伤的小女孩在医院接受治疗。新华社发

  伊贾兹说,巴士司机急于通过铁路道口,没有注意到驶来的列车,导致事故发生。巴士车体在碰撞中严重受损,多名伤者伤势严重,死亡人数或将进一步上升。

  据当地媒体报道,救援人员在事发后立即赶往现场,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

(国际)(3)巴基斯坦客运列车和巴士相撞事故致19人死亡

  7月3日,在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谢赫布拉地区,一名伤者被送至医院接受治疗。 新华社发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对事故遇难者表示哀悼,并要求有关部门为伤者提供最好的救治。

  今年2月,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苏库尔地区发生一起客运列车与巴士相撞事故,造成至少30人死亡。

(国际)(4)巴基斯坦客运列车和巴士相撞事故致19人死亡

  7月3日,在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谢赫布拉地区,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 新华社发

(国际)(5)巴基斯坦客运列车和巴士相撞事故致19人死亡

  7月3日,在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谢赫布拉地区,人们转移一名受伤的儿童。 新华社发

(国际)(6)巴基斯坦客运列车和巴士相撞事故致19人死亡

  7月3日,在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谢赫布拉地区,人们聚集在客运列车与巴士相撞事故现场。 新华社发

(国际)(7)巴基斯坦客运列车和巴士相撞事故致19人死亡

  7月3日,在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谢赫布拉地区,人们在医院外难掩悲伤。 新华社发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6194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