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副总统遇袭受轻伤 10人死亡
2020-09-09 15:55: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9月9日电(记者陈鑫 邹德路)阿富汗首都喀布尔9日发生针对第一副总统阿姆鲁拉·萨利赫车队的爆炸袭击,造成10名平民死亡。萨利赫本人受轻伤。

(国际)(1)阿富汗副总统遇袭受轻伤 10人死亡

  9月9日,安全人员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袭击现场附近警戒。新华社发(拉赫马图拉·阿里扎达 摄)

  萨利赫在脸书上发布视频说,他在爆炸中左手和脸部受轻伤,与他同行的儿子在爆炸中未受伤。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塔里克·阿里安告诉新华社记者,袭击造成10名平民死亡,15人受伤。

  目击者告诉新华社记者说,9日早高峰时,喀布尔第4警区的泰马尼地区发生爆炸,当时有一名政府高官的车队经过。爆炸现场升腾起巨大烟雾,民众恐慌四散。爆炸发生后不久,阿富汗安全部队封锁了现场。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布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纠错】 责任编辑: 焦鹏
加载更多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72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