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建筑发布首份斯里兰卡国别可持续发展报告
2020-09-11 14:34: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9月10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服务斯里兰卡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仪式科伦坡会场。(唐璐 摄)

  新华网科伦坡9月11日电(记者 唐璐)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建筑”)“建证幸福”云开放活动暨《中国建筑服务斯里兰卡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仪式10日在北京和科伦坡同步在线举行。

  斯里兰卡铁路局局长费尔南多、中国驻斯使馆商务参赞杨作源,中国建筑海外部总经理兼中建国际董事长高波等在仪式上分别通过视频致辞。

  费尔南多说,中国建筑为斯里兰卡引进先进技术经验,培养优秀员工,在促进社区就业、环境保护和社会公益方面作出很大贡献。

  高波表示,《中国建筑服务斯里兰卡可持续发展报告》是中国建筑在斯里兰卡发布的首份相关国别报告,也是企业塑造海外品牌形象建设的重要成果。在深耕细作国别市场的过程中,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走出去”同时实现更好地“融进去”,讲好中外合作共赢、民心相通、交流互鉴的故事,持续提升企业文化和品牌的认同度和美誉度。

  中国建筑斯里兰卡分公司总经理张晓富在仪式上介绍了报告的主要内容。他表示,这份报告与企业2020年开展的”建证幸福”云开放活动主题一致,将拓展幸福空间作为主线,全面阐述了中国建筑在斯里兰卡积极践行“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履行社会责任、提升民生福祉、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中斯民心相通的故事。

  据介绍,中国建筑服务斯里兰卡经济建设可溯源至1973年完工的班达拉奈克国际会议大厦。近年来企业根植斯里兰卡,先后在斯里兰卡承接了高速公路、酒店、高端商场、公寓住宅、水利工程等各类型项目,直接创造就业岗位2000多个,带动了相关就业机会2万多个。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张若晨
加载更多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1079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