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金正恩再度视察黄海北道灾后重建工地
2020-09-15 10:16: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平壤9月15日电(记者洪可润 江亚平)据朝中社15日报道,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日前视察遭受暴雨台风袭击的黄海北道金川郡江北里地区的重建工地,并高度评价朝鲜人民军在灾后重建中取得的积极成果。

(国际)金正恩再度视察黄海北道灾后重建工地

  这张朝中社9月15日提供的照片显示,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视察遭受暴雨台风袭击的黄海北道金川郡江北里地区的重建工地现场。新华社/朝中社

  据报道,朝鲜今年多次遭受暴雨台风侵袭,黄海北道金川郡江北里遭受重大损失。金正恩了解到当地受灾情况后,立即下令人民军部队在当地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据朝中社12日报道,金正恩曾视察黄海北道银波郡大青里一带洪涝灾区灾后重建工地,了解重建工作进展情况。

  今年入夏以来,朝鲜多地连续遭受暴雨和台风侵袭。8月初以来,金正恩多次赴受灾地区考察,部署救灾工作。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加载更多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6494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