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卡地亚:期望能与中国市场紧密相连
2020-11-08 17:06: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上海11月8日电(吴一航)“我们的产品与中国文化碰撞后,展现出了独特魅力,中国消费者对卡地亚的认识和感受也更加坚定了我们深耕中国市场的信心。”卡地亚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艾敬尧近日在接受新华网专访时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卡地亚首次亮相进博会,凸显了卡地亚期望与中国市场紧密相连的决心。

  卡地亚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艾敬尧。新华网吴一航 摄

  艾敬尧表示,中国市场潜力巨大,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和开放政策也为企业品牌发展提供了更多机遇。正在加速推进数字化转型的卡地亚将以第三届进博会为契机,要把融合东西方文化的创新作品带到进博会,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了解卡地亚品牌故事。

  在第三届进博会的卡地亚展台上,一个全息投影展示装置吸引了大批参观者驻足,参观者通过操控平板电脑,对投影出的产品进行切换、旋转以及放大。“卡地亚的品牌理念在本届进博会展区得到了充分而生动地诠释,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完美展现了奢华和创新的融合。”艾敬尧说,这种方式能让中国消费者更直接地感受卡地亚作品的匠心工艺。

  近年来,卡地亚在不断创新突破的同时,也致力于传承经典。在第三届进博会展台上,卡地亚展出了多款与故宫博物院携手打造的艺术产品。艾敬尧说:“保护和弘扬多元文化是卡地亚的永恒初心,我们矢志不渝地推动多元文化交流与对话,从中汲取灵感,同时秉持创新及先锋精神,为中国消费者持续带来更优质的购物体验。”

  卡地亚自1997年进入中国,深刻见证了中国消费品市场的发展变迁。“相较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用户,中国的消费者更年轻、更具购买力,也呈现出成熟消费偏好和消费需求。卡地亚作为深耕中国市场的品牌,我们将不懈创新,确保中国消费者随时随地都能够享受到最优质的品牌体验。”艾敬尧说。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若晨 李雪梅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77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