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企共话新格局|依视路:共建美好“视”界 打造可持续发展生态链
2020-11-10 16:44: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上海11月10日电(许超)以“共建美好‘视’界”为主题,携众多亮点的依视路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8日,依视路大中华区事务总裁吕建中在接受新华网专访时表示,依视路将积极打造企业、行业、社会可持续发展的行业生态链。

  依视路大中华区事务总裁吕建中接受新华网专访。 新华网 发

  据悉,第三届进博会期间,依视路展台共有四大亮点。吕建中介绍,一是依视路针对近视眼控制,最新研发并推出的产品——“星趣控”;二是为进一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与技术创新,依视路正式与长期合作伙伴宝岛签订合作协议;三是依视路与相关教育部门合作,推出针对普及儿童眼视光教育的3D图书;四是依视路与腾讯合作,打造普及视力健康知识的平台,从而进一步开拓和提升眼健康认知的科普教育。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中国经济已逐渐复苏,同时中国的经济复苏正带领着全球经济转好。吕建中认为,在推进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方面,此次进博会的如期举办,使得更多企业意识到全球合作才是真正的潮流。“进博会是一个交流的平台、合作的平台,企业家们可以在这里探讨新的方案、新的产品、新的技术。”他说,进博会不仅能增进市场信心,同时也为提升消费者信心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中国正加速构建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对此,吕建中表示,这对于企业营商环境的提升、高新技术的改善、在华创造价值和利润的机遇都将有较大程度的撬动和推动。

  与此同时,依视路深耕中国市场多年,对于消费端、社会化、可持续化方面尤为重视。吕建中说:“产业或者是企业有责任向消费者提供关于健康生命和生活品质提升所需要的知识,给予更多宣导,促使消费者的行为从认知开始发生转变。同时还要引导消费者向绿色消费方向发展。因此,我觉得要满足日益提升的消费者需求,产业必须要花大力气转型和升级,必须要使产业的发展水平跟得上消费者潜在的需求。”

  此外,在提升产业水平方面,吕建中表示,依视路坚持培训产业的专业人员,使得行业发展更加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吕建中希望,行业应当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更本地化、更贴近中国老百姓的需求。他说:“未来,希望我们能在满足消费者需求、满足消费品质提升的同时,创造一个企业、行业、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在这方面做出我们积极的贡献。”

出品人:季明 周红军 刘加文

总策划:杨金志 夏小鹏 肖阳

监制:马轶群 朱永磊 段世文 彭亚平

策划:徐倩 邱小敏 林艳兴 周蕊

制片:刘小军 李由 徐琳 刘星星 叶鹏飞

统筹:薛笔犁 张涵 李函林 赵煜彤 王若宇

本期执行:许超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若晨 刘钟灵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80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