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戴森将斥资数十亿美元研究新技术
2020-11-28 07:42: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英国家用电器生产商戴森公司宣布将在今后5年间额外投资36.7亿美元,用于研发新技术和新产品。

  英国广播公司27日报道,上述投资将使戴森出售的产品数量翻倍,同时开拓新领域。投资将聚焦一些新兴技术,将用于在新加坡、英国和菲律宾聘请软件、机器学习和机器人等领域的技术人才。

  戴森首席执行官罗纳德·克吕格尔说:“现在是投资新技术的时候,例如能源储存、机器人和软件。这些技术将改进我们产品的表现和可持续性,令戴森客户受益。”

  戴森公司说,今后5年间将扩充产品类别,进入全新领域。与现在相比,戴森今后的技术将更安全、更清洁和更耐用。

  【聚焦英国和亚洲】

  戴森公司说,将在英国威尔特郡赫拉温顿一园区拓展机器人研究和人工智能项目。

  戴森计划在新加坡新设高校研究项目,规划高级制造中心。戴森原先计划在新加坡制造电动车,但后来取消这一设想。

  此外,戴森将在菲律宾阿拉邦设立专门的软件中心。

  戴森公司去年1月宣布把总部从英国迁往新加坡,理由无关英国退出欧洲联盟,而是看重亚洲市场的机遇。戴森现在生产吸尘器、空气净化器和吹风机等电器产品。

  詹姆斯·戴森上世纪70年代创建戴森,是企业全资控股人,是英国家喻户晓的企业家。戴森主张“脱欧”。(卜晓明)(新华社专特稿)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梦娜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赏雪
赏雪
长春:“冻城”美景
长春:“冻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长江我的家
我的长江我的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06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