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0 12/ 28 15:45:50
来源:新华网

约旦举行第五届汉语教学研讨会

字体:

  新华网安曼12月28日电(记者 冀泽)第五届约旦汉语教学研讨会日前以线上形式在约旦安曼召开,来自约旦大学、安曼TAG孔子学院等7个汉语教学点的汉语教师和志愿者参会并发言,就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下约旦汉语教学的现状、汉语网络教学的挑战和机遇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驻约旦大使馆和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中国驻约旦使馆文化参赞杨荣浩在研讨会上表示,今年面对疫情挑战,在约汉语教师们在做好防疫工作基础上,创新教学模式、积极开展网络教学、探索线上线下教学融合,满足了特殊时期约旦学生学习汉语的需求,对促进约旦汉语教学发展和中约教育文化交流作出了积极贡献。

  约旦目前共有两所孔子学院,分别位于约旦TAG教育集团和约旦费城大学。此外,约旦大学、约旦军队外语学院以及伊斯兰教育学院、马什拉克国际学校等开设了汉语专业或教学点。

【纠错】 【责任编辑:朱梦娜 丁悦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5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