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0 12/ 30 14:37:25
来源:新华网

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举行5周年庆祝活动

字体:

  新华网吉隆坡12月30日电(记者林昊 王大玮)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29日举行活动庆祝联合会成立5周年。马来西亚通信与多媒体部部长赛夫丁及马来西亚社会各界人士充分肯定联合会过去5年为马中两国友好交流与合作所作出的贡献,并期待联合会未来取得更多更大的成果。

  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走进马来西亚大学与青年学生互动。(图片由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提供)

  赛夫丁发来贺词,祝贺联合会成立5周年及其取得的卓越成果,对联合会通过中英文媒介促进中马友好合作关系表示赞赏。

  他表示,联合会一直通过举办展览会、研讨会、论坛和慈善活动等各种方式,积极促进中国企业与马来西亚本土社区的沟通和交流。联合会会员在信息技术、建筑、人工智能、旅游餐饮等多个行业进行投资,为马来西亚的经济增长作出了积极贡献。

  赛夫丁期待,未来联合会能引进更多的中国投资者到马来西亚投资,特别是在人工智能和技术领域,以进一步加强两国之间的经贸往来。

  联合会总会长李中平说,作为一个刚成立5年的中国企业商会,联合会活动得到包括马来西亚政府、社会各界的肯定,充分证明了中马两国社会对我们的认可与支持,也是全体会员长期共同努力的结果。

  李中平表示,联合会未来将继续秉持“活力创新正能量、入乡随俗接地气”的宗旨,向马来西亚社会展示更多中资企业的正能量,进一步提升中资企业在马来西亚社会的“属地化”认可,从而使中企在马更加长期稳定发展。

  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成立于2015年,现有160多个会员单位。

  自今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联合会会员先后为中国和马来西亚抗疫捐赠了大批物资、现金及医疗设备,为两国抗疫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支持。

 

【纠错】 【责任编辑:谢艳 余申芳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1095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