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1/ 26 07:38:13
来源:参考消息网

美媒:“爱国者党”已被注册 但不在特朗普名下

字体:

  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1月24日报道,日前,唐纳德·特朗普离开白宫时承诺会复出,有关他即将组建新政党的谣言因此越传越厉害。

  尽管这位前总统尚未宣布任何此类计划,但他的许多支持者支持新建所谓的“爱国者党”。

  据《福布斯》报道,乔治·帕帕佐普洛斯在推特上说,“爱国者党会是可靠的第三大党”。福克斯商业新闻电视台的卢·多布斯则表示,这个名字“很不错”。而林·伍德等极右翼社交媒体名人则散布了配有狮子图案的“爱国者党”标识。

  近些天来,谷歌上“爱国者党”的搜索量激增,这个词的热度超过了“共和党”或“民主党”。

  报道称,不过,“爱国者党”已经是注册商标,并且不在唐纳德·特朗普名下。

  美国专利与商标办公室的资料显示,该名称所有权掌握在佛罗里达州人唐纳德·马加尔手中,注册时间为2020年1月。

  报道还称,资料显示,马加尔是“爱国者党”网站创始人。该网站上的声明说,“爱国者党”希望“动员各级政府的爱国者取代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打破它们的政治压制”。

  律师埃里克·佩尔顿对《世界商标评论》杂志记者说:“‘爱国者党’已经被注册,而且宗旨相似,如果特朗普或其他任何人想用这一名称,都是很麻烦的事。”

  前总统特朗普上周三离开白宫时的言论促使大家纷纷猜测其今后动向。他说:“我们将以某种形式归来。”

  报道称,他卸任后的首次表态助长了这种猜测。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特朗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用餐时对《华盛顿观察家报》记者说:“我们会做点什么,但不是现在。”

  然而,最近的民调显示,美国大多数人希望他不要再次竞选总统。

  舆观调查公司/《经济学人》杂志1月16日至19日开展的民调发现,55%的受访者说,他们认为特朗普不应该再次竞选公职。2020年投票支持特朗普的受访者中有12%认为,他不应该再次参选。

【纠错】 【责任编辑:刘新 侯强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95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