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1/ 27 11:51:14
来源:新华网

中国驻古巴大使馆向留学人员发放“春节包”

字体:

  新华社哈瓦那1月26日电(记者 朱婉君)中国驻古巴大使馆26日向在古留学人员和汉语教师发放“春节包”。

  当天上午,中国驻古巴大使陈曦等使馆人员分为五组,向当地中国留学生和孔子学院教师送去装有防疫和生活物资的“春节包”。陈曦表示,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使馆始终关心在古中国公民的健康,竭力为中国公民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

  陈曦说,春节来临之际,希望通过发放“春节包”向在古中国公民传递祖国的关爱,祝福他们在古巴度过安心、美好的春节。

  即将在古巴过第二个春节的留学生刘宏宇说,“春节包”为他及时补充了防疫物资,让他真切感受到来自祖国的温暖。

  中国驻古巴大使馆自去年以来多次向在古留学人员、汉语教师和华侨华人发放防疫物资。

【纠错】 【责任编辑:刘绪尧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9231127031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