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2/ 06 14:40:34
来源:新华网

【纪录片】三十而继——中新携手再出发:志同“道合”

字体:

  《三十而继——中新携手再出发》五集纪录片旨在回顾中国与新加坡两国关系三十年间的友好发展历程,展现两国多年来在商贸、科技、教育及文化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合作成就,追溯历史,着眼当下,展望两国美好未来。

  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以重庆为运营中心,以“现代互联互通和现代服务经济”为合作主题,是中国与新加坡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第三集围绕中新两国在重庆开展的航空产业、交通物流、金融服务和信息通信等四大重点合作领域,以行业个体人物为缩影,讲述重庆近年来如何与新加坡携手建设重庆和新加坡的空中通道、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中新金融跨境融资通道、中新国际数据通道以及渝新人才培训交流通道,以助推重庆的区域发展,增强以重庆为基点的西部辐射带动作用。

【纪录片】三十而继——中新携手再出发:“园梦”苏州

【纪录片】三十而继——中新携手再出发:“津”玉良缘

【纠错】 【责任编辑:余申芳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11015226